注册

盒马鲜生曝“不招北京本地人”公司将于今天下午发布声明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6日讯(秦宇杰)昨日,昵称为“暴躁的北京小娘们”的用户在微博发帖称,自己在应聘盒马鲜生员工时遭遇地域歧视,招聘方明确表示不招收北京本地人,双方因此爆发言语冲突。7月5日晚11点,盒马鲜生官方微博回应称,盒马从未把地域作为招聘员工的要求,本次被投诉的招聘方是外包公司的兼职员工。

盒马鲜生官微表示,此前投诉微博中提到的招聘经理是盒马鲜生第三方劳务合作公司之一——力伟的兼职员工,该公司承接了盒马部分外包服务工作。力伟公司招聘人员在工作过程中私自声明“不招北京人”,严重违反了盒马的准则。

盒马鲜生表示已向力伟公司提出要求,马上彻查此事,并宣称保留向相关方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为了表示公司不存在地域歧视的现象,盒马鲜生给出了一个数据,表示北京盒马有22%的员工是北京本地人,包括运营、物流、拣货等职位。

盒马负责公关的员工芮益芳告诉凤凰网财经,对于此事,盒马鲜生将于今天下午另外发布一份新的声明。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