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懒财金服完成5亿元C+轮融资 天神娱乐等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7月11日,懒财金服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安通控股(600179)、中天能源(600856)、金贵银业(002716)、天神娱乐(002354)、东方网力(300367)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投资团总市值超过500亿元。

凤凰网WEMONEY讯 7月11日,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商懒财金服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安通控股(600179)、中天能源(600856)、金贵银业(002716)、天神娱乐(002354)、东方网力(300367)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投资团总市值超过500亿元。

懒财金服创始人兼CEO陶伟杰表示:“真正具备实力的平台依旧获得资本的肯定,未来优质的平台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懒财金服致力于将科技与金融结合,拓展金融服务的边际、提升金融环节的效率,我们坚信这个行业的发展需要‘稳’的力量,懒财金服以稳为根基,打造金融科技的‘强’,实现在用户中建立高度的‘信’。”

2018年5月31日,懒财金服曾获得中建投(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数亿元C轮融资。此前,懒财金服已经获得君联资本等公司的A轮、A+轮、B轮等多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懒财金服创立于2013年11月,主要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打造一个全生态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为用户和金融行业提供公平、安全、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凤凰网WEMONEY 刘四红/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