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口一农村信用社被罚40万 曾登报向320人催债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12日讯(秦宇杰)7月12日,河南周口银监局公开的三份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发放个人贷款、员工行为排查不到位等,郸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被罚款40万元。同时该行有2名相关责任人被给予警告处罚。

公开信息显示,郸城农村信用社此前就已发生过违规放贷的情况。据《中国消费者报》,当地居民在该行办理贷款后,却被其他人违规转走,事后放贷经办人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天眼查信息显示,郸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至少有法律诉讼89起,其中56起是借款合同纠纷。

2016年12月,郸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周口日报》上刊登了一整个版面的公告,对约320个贷款户进行催缴,贷款金额从数千元到数十万元不等。

登报催债

与此同时,周口市内正大力开展“信用工程”和“阳光信贷”项目,以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