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来源: 央视新闻移动网

刚刚,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今天,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房价数据。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有所上涨,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

在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其中,海口环比涨幅最高达3.9%,而丹东新建商品房同比涨幅最高达到15%,继五月后再次领跑70城。

从环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其中北京和上海价格持平,广州和深圳价格分别上涨1.9%和0.3%;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 。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

海口以3.9%的环比涨幅位居70城市之首,济南、丹东、三亚的环比涨幅也超过3%。

从同比看,70个大中城市中,

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下降转为上涨0.1%。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3%和4.6%,同比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9和0.2个百分点。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4.3%,同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6月份,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比上月减少3个,最大降幅为0.2%;持平的3个,增加2个;上涨的10个,增加1个,最高涨幅为3.6%。同比下降的城市有7个,比上月减少1个,最大降幅为2.2%;上涨的8个,增加1个,最高涨幅为5.3%。

此外,从5月开始,多个城市加强了楼市调控政策,个别城市设置了房价涨停板,这也是近年来房价调控最密集的时期。

国研中心市场经济研究员刘为民:从短期的调控到长效机制之间,我们更多地要做好市场预期的引导。前期住建部等几个部委出台了这些政策,其实就是对整个市场预期做一个强势的引导,也就是说我们仍然坚持不放松,不动摇的房地产的调控价值取向。        

2018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你家那里是涨还是跌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