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宫:特朗普已拒绝普京“审问前美驻俄大使”提议


来源: 环球网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据法新社报道,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19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了俄罗斯总统普京拟审问前美驻俄大使麦克福尔(Michael McFaul)和其他美国公民的提议。报道称,特朗普起初认为这个想法是“不错的提议”,且一直到昨天都在考虑中,但现在已决定拒绝这个提议。

桑德斯说:“这是普京总统出于诚意提出的建议,但特朗普总统不同意。”

据此前报道,普京与特朗普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进行峰会后,两人召开联合记者会,普京提出了这一想法。

资料图

为了换取审问麦克福尔和其他美国人的机会,普京提出愿意让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在场讯问被美国大陪审团以入侵民主党电子邮件账户为由起诉的12名俄罗斯情报人员。当时,特朗普还表示这个提议“非常好”。

普京当时说:“实际上我们可允许美国官方代表…来到俄罗斯,他们就能在俄盘问这12人。”

报道称,美国舆论对特朗普会考虑这项提议深感不满,美国参议院随后也进行投票,结果以98对0反对该提议。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