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贷前调查不作为等 邮储银行厦门分行被罚250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财经7月20日讯(杨芳)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厦门银监局的处罚公告。邮储银行厦门分行因贷前调查不作为等被罚款250万元。

公告显示,因化整为零,变相超授权受理、审批贷款;贷前调查不作为,存在严重失职行为;贷中审查审批不审慎,履职不到位;贷后管理不审慎不合规,存在失职情况;核心企业账户开立环节存在失职等,厦门银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对邮储银行厦门分行罚款250万元,并责令该分行对直接负责的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纪律处分。处罚日期为6月25日。

资料显示,邮储银行厦门分行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为曾创新,注册时间为2008年1月。邮储银行厦门分行曾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储蓄存款合同纠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等被他人或其它公司起诉。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