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发文炮轰美联储货币政策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欧盟等地区一直都在操纵他们的货币和利率。投资者还在关注一系列企业财报。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7月20日),美股开盘涨跌不一,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欧盟等地区一直都在操纵他们的货币和利率。投资者还在关注一系列企业财报。

标普500指数低开1.61点,跌幅0.06%,报2802.88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52.75点,跌幅0.21%,报25011.7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5.24点,涨幅0.19%,报7840.53点。

重点关注个股:

通用电气第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3%至301.0亿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94亿美元。通用电气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下降至6.15亿美元,每股盈利7美分,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和每股盈利分别为8.75亿美元和10美分。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公布财报称,该公司最新一个季度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12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高出11美分;营收也同样超出预期。

彭博社7月19日报道称,在谷歌内部,100多名工程师正在秘密进行Fuchsia OS操作系统的研发,该系统或5年内替代现行的安卓。谷歌对此向科技网站CNET回应称,Fuchsia只是公司“众多试验性质开源项目中的一个”,并拒绝做出更多评论。

市场人士分析:

“从传统上来说,美国总统是不会对货币政策评头论足的,但鉴于特朗普是个有点儿难以预测的人,因此他(第二次)打破传统很可能并不是那么令人意外之事。”市场研究公司CMC Markets的分析师贾斯珀·劳勒(Jasper Lawle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现实情况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极不可能只是因为特朗普想要美元走软就调整自己的决策。有一种极小的可能是,某些美联储政策高官会由于特朗普的言论而变得不那么倾向于加息,但这种风险是非常小的。”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