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她力量,为你喜爱的女川商点赞!


来源: 鹰眼新闻网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年,讴歌为改革开放做出积极贡献的女川商,川商杂志社在省级相关部门指导下,由中国中清科华集团全程冠名,自7月10日起正式启动的“逐梦40年,致敬她力量——寻找改革开放40年优秀女川商”大型系列报道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推荐报道对象近百名。即日起,“逐梦40年 致敬她力量——寻找改革开放40年优秀女川商”专题页面上线,请为你心目中的优秀女川商点赞!并请继续推荐优秀女川商。

为女川商点赞

“她力量”是川商先锋中的前沿

“半边天支撑四十年,她力量坚强风采尽展。时代进步她成长,祖国强盛她发展。在改革中发光,在奋斗中灿烂。”全国知名川商研究专家、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李后强教授表示,“与时俱进,同频共振,是女川商的本真特点。四十年已经成熟,四十年已经不惑。她们不再是脆弱的代名词,而是创新创业的样板篇。大川商自古敢为天下先,女川商更是先锋中的前沿,锦上之花,魅力无限。”

展望女川商发展未来,李后强指出,“未来四十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机遇与挑战。她力量更丰沛,女川商更娇艳。”李后强表示,女川商作为四川的巧力量,日益占据不容忽视的地位。在未来的发展中,“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不断涌现”,女川商们一定“要掌握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以柔克刚,以巧制胜,大路朝天,再占半壁江山。”

感恩改革开放

新时代“她力量”将有大作为

“被推荐为‘寻找改革开放40年优秀女川商’报道对象,我很开心,也深感未来的责任更重了!”四川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德素表示,感恩改革开放给了女性自主创业的天空,给予了女性奋力拼搏的力量。据介绍,四川易田电子专业从事农村电子商务建设与运营,是四川农村电商领域的开拓者。

“我推荐曹嬢嬢,她是我们的贴心好邻居!”,在女川商群体中,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是一个明星人物。近20年来,红旗连锁在她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成为中西部连锁超市行业永远的引领者。

感恩改革开放,和曹世如、滕德素一样,不少被推荐的“寻找改革开放40年优秀女川商”报道对象都表达了这样的心声。

行业翘楚云集

逐梦40年女川商齐奏辉煌乐章

据介绍,该活动自7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报道小组已收到企业家自荐、组织推荐和读者推荐的优秀女川商报道对象近百位。

四川上市公司女企业家中,除曹世如外,雅化集团董事长郑戎也得到读者推荐,据了解雅化集团是雅安首家上市公司。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琳琳、老肯科技董事长刘霞、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董事长王颖、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秋含等多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掌门人也受到读者青睐。

四川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崇淑,成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米瑞蓉,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素清,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西南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蓉,成都市总商会副会长、成都府河电力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凤,巴中市工商联副主席、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凉山州工商联副主席、西昌琦洋集团董事长钟雪,四川开元集团副总裁范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女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科盟集团·四川川盟健康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蜀,四川新蓉电缆总经理李红燕等知名女川商也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强力推荐。

另外,省外女川商中,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四川万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汶栗,重庆市四川商会执行会长、学平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学平被读者推荐的频率也颇高。

此外,读者推荐的报道对象还有四川生命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琴、瑞美森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杨英、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众友东方西部运营中心董事长温茜、中凯云天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一帆、四川美大康药业副总经理李冰、华声金属贸易公司董事长胡春兰、茗汇整形美容医院连锁董事长许菊蓉、四川汇安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萍、四川义兴藏顿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莉蓉、绵阳怡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芳、四川中岩石业董事长吴静、成都博斐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冬英等数十名女川商。

请你继续推荐

系列报道将立体传播女川商风采

活动组委会人士介绍,此次“逐梦40年,致敬她力量——寻找改革开放40年优秀女川商”大型系列活动将面向全国川籍女企业家及在川发展的所有女企业家,通过企业自荐、社会组织推荐、专家提名等方式,全面征集筛选报道对象,同时进行网络展示,请社会各界及读者朋友为女川商点赞。

据介绍,报道组成员将由优秀的记者编辑和专业作家组成,同时报道活动专家智囊团将对公众推荐的报道对象进行筛选。专家组成员表示,最终入选报道的女川商应在改革开放不同时期,具有标志性意义,在不同代际、不同领域产生重大影响,具备突出示范引领作用,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为改革开放做出过积极贡献。

组委会人士介绍,“改革开放40年优秀女川商”的精彩故事,将首先在《川商》杂志、全球川商网、川商新媒体等传播平台上予以重磅报道,并在“2018魅力女川商年度盛典”上予以隆重展示。另外,还将通过合作媒体资源在省内外主流媒体上予以报道,以此向全球传播优秀女川商的风采。此外,今年年底还会将这些优秀女川商的故事集结到《封面人物》丛书第二卷在全国主要城市书店面向全国读者发售。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