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揭牌运营助力双创


来源: 鹰眼新闻网

2018年7月20日13:00,开创集团15周年盛典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同仁、优质客户代表、媒体记者、开创员工共15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年会上,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进行了揭牌仪式,槐荫区副区长朱军,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总经理方阔宗为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进行了揭牌。

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总经理方阔宗表示:“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作为一家科技型孵化器,是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平台;是培育科技型企业、推动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更是提升区域竞争力、增强综合实力的成功做法。我们将为入驻企业持续不断的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与入驻企业共同成长。”

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是由开创集团独资筹建,依托自身强大的开创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基础,以促进山东省企业上云、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水平为目的而成立的专业型科技类企业孵化器。未来该孵化器将发展成为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赋能基地,助力创新驱动工程,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这是我省第一个以企业上云为指导方向的“智慧云+”孵化器,可入驻企业40余家、员工600多名,可为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支持、金融服务、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创业培训、人才培训等服务。

孵化器内配套建有多媒体公共会议室、项目展台、路演大厅等公共设施,提供公用打印传真、咖啡果饮、员工餐厅、公共休闲等服务,满足了企业日常运营需求。同时,也为入驻企业提供综合、政策、金融、技术、市场推广、创业培训6大公共服务平台,助力企业上云。

近两年,开创集团在强化云计算与互联网+行业应用业务板块的同时,除了建设有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还先后布局了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齐鲁创新谷CTRL X孵化基地、淄博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赤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等多个产业孵化园区。按照创新型孵化器“新服务、新生态、新潮流、新概念、新模式、新文化”的六大新特征,打造专业型的孵化器集群。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活动的聚集交流空间,而且按需提供个性化的创业增值服务。

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是烟台首个以互联网软件开发、智能化产品研发、电子商务运营、创客咖啡及互联网培训为核心的平台。孵化园区从2016年7月正式运营到今,有50余家企业入驻该孵化器,运营期间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先后协助了20家企业申报市科技局“烟台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协助企业申请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100余件;协助10家企业申请了中小企业局“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和“创新企业”。同时,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级众创空间”,被山东省商务厅授予“最受欢迎电子商务服务机构”,被山东省科技厅授予“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荣誉。

而CTRLX大厦作为开创孵化器运营体系之一,将配套建设一个国际标准的超大型云计算中心,将重点探索孵化培育一批以人工智能、区块链、智能制造、物联网+等为代表的高科技前沿创业项目,支持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创新发展,引领山东省创新型经济的发展方向;淄博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融合当下互联网+最新前沿趋势和技术平台,致力于打造数字化、新生态的互联网+广告创新创意产业孵化器;赤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意在打造互联网创业创新孵化园区,将山东开创集团、烟台孵化园区的互联网+交通、+教育、+水利、+工业、+税源、+公安等成熟项目作为园区的主打产品,带动当地产业发展。面向本土企业进行互联网+培育,对企业进行从孵化到扶强的一条龙服务。

此次进行揭牌仪式的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已有13家优质企业入驻,目前该孵化器正处在招商阶段,为更好的服务入驻企业,特推出多项优惠入驻政策。同时,招商对象不仅面向科技型企业,还面向工业、物资、服务、农业、建筑业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系统上云、管理上云、业务上云等服务。

此次,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的揭牌仪式,标志着其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在今后,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也将不辱使命,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不断完善和创新运营机制,与入驻企业合作共赢,共谋前程!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