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尼机电信批违规 江苏证监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


来源: 新华日报财经

【导语】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遭江苏证监局于7月23日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新华日报财经 夏峰琳

null

7月24日晚间,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康尼机电)在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完整的情形,遭江苏证监局于7月23日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轨道车辆门系统国产化研发和制造基地。康尼机电主要产品包括干线列车门系统、城轨车辆门系统、城轨车辆内部装饰、地铁站台安全门等产品。 康尼机电此番遭江苏证监局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是因为其全资子公司广东龙昕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龙昕科技 )对外担保未在相关公告与年报中披露,存在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完整的情形,违反了《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上市公司对外提供担保,是与公司经营、融资密切相关的自主决策事项,是上市公司必要的经营活动之一。上市公司对外提供担保的风险实质上体现为上市公司自身的经营风险。因此,监管实践中,上市公司是否及时披露对外担保信息一直是证监会及交易所监管的重点。 编辑:潘婕

新华日报财经.png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