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袋财富荣获新华网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奖”


来源: 鹰眼新闻网

7月2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二届“2018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麻袋财富凭借合规经营优势及金融科技贡献,荣获论坛组委会颁发的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奖”。

此次论坛以“金融科技、中国声音、领先世界”为主旨,通过前沿对话、洽谈对接、金融科技创新和优秀案例评选分享等形式,促进金融科技生态环境与金融安全建设,推动中国经济建设。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的学术支持和指导。麻袋财富能够入选金融科技“创新案例奖”,正是国家级权威媒体新华网对平台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的极大肯定。

麻袋研究院应邀出席本次论坛的“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圆桌讨论,麻袋研究院负责人表示,网贷行业正面临合规发展的关键期,麻袋财富运用金融科技手段服务中小微及长尾人群,符合国家普惠金融发展的远景目标。

麻袋财富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企业,公司实缴注册资本1.1亿元,于2014年10月在上海成立,是中信产业基金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布局的核心项目。截至2018年6月,麻袋财富累计交易金额超700亿元、注册用户数超300万人,在P2P行业的各项排名中位居前列,并稳居国资系P2P排名第一。

日前,中信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兼麻袋财富董事长张迎昊,在麻袋财富2018年中战略会议上指出:中信产业基金将一如既往支持麻袋财富合规发展,尤其在资金募集、风险管理等方面加大对于麻袋财富的支持力度。

麻袋财富在合规经营方面严格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全国互金整治办及上海市金融办等监管部门的政策规定开展业务,为网贷行业树立了合规榜样。

2017年6月,麻袋财富完成银行资金存管;2018年3月,麻袋财富获得上海公安部门颁发的网贷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审核回执。在信息披露方面,麻袋财富官网多维度披露平台数据,同时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登记披露服务平台进行了全面信息披露。

作为中国互金协会首批会员、上海互金协会理事单位,麻袋财富不断获得监管和行业认可。在中国社科院网贷综合评级中,麻袋理财三次排名全国前5;2017年,麻袋财富入选央行金融研究所专著《金融科技:发展趋势与监管》案例,并先后被授予“中国金融科技最具竞争力企业”、“科技金融十强平台”等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随后又获2018“先锋消费金融机构”称号,并在2018金融科技创新与投资年会上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企业共同荣获“2018中国金融科技创新能力TOP30”。

在合规经营基础上,麻袋财富不断探索金融科技前沿领域:通过自主研发的反欺诈侦测系统、决策引擎系统及催收管理系统,建立起一套贯穿借款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体系,并运用生物识别、大数据挖掘分析、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有效识别防范欺诈及信用风险,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当下,麻袋财富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投资人见面会,邀约投资人近距离了解平台,并启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观影会,创造投资人与麻袋财富高管一对一互动交流的机会,积极传递行业正能量——“辨别投资风险,坚信邪不压正,有钱先放麻袋”。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