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恩贝旗下产品屡上黑榜 法人为董事长胡季强之子


来源: 看财经

康恩贝(600572.SH)近日发布的“撇清与问题药品关系”的澄清公告,再度引起业界关注,被指言不由衷缺乏市场诚信。

7月下旬,康恩贝发布公告澄清了公司从未生产、销售过任何疫苗产品。纵使康恩贝撇清关系,但有历史记录康恩贝旗下产品曾经屡上“黑榜”,继2015年的“问题银杏叶药源”风波后,2017年底,康恩贝的儿童益生菌产品“康恩贝益生菌粉”被第三方检测机构披露,其原料里出现了二氧化硅、菊粉等不能用于生产婴幼儿食品的添加剂。7月底时,康恩贝制药再次撇清了自己与问题产品的关系。经查证,这款名为“康恩贝益生菌粉”的问题产品生产商的确不是康恩贝,但产品的经销商却为浙江康恩贝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此公司是康恩贝集团旗下子公司,法人胡北是康恩贝上市公司的董事,同时也是董事长胡季强之子。

大汪哥点评:大部分消费者购买药品都会看品牌,康恩贝打着自己的牌子为第三方不合规产品做市场,真正出现问题时关系还能撇得清吗?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