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南亚网约车公司Grab料宣布20亿美元融资轮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东南亚网约车公司Grab将宣布规模约为20亿美元的融资轮。在Grab的东南亚市场主导地位受到挑战之际,此轮融资将给其提供更多火力应对竞争。Grab3月份同意收购优步的东南亚业务。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8月1日),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东南亚网约车公司Grab Inc.将宣布规模约为20亿美元的融资轮。在Grab的东南亚市场主导地位受到挑战之际,此轮融资将给其提供更多火力应对竞争。Grab3月份同意收购优步的东南亚业务。

知情人士称,此轮融资包括了之前已宣布的丰田汽车公司做出的10亿美元投资。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这一最新融资轮对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公司的估值或达到110亿美元。

Grab已经是东南亚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另一家最有价值初创则是由阿里巴巴集团支持的电子商务公司Lazada Group。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