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伊份供应商培训大会在沪举行 构建更紧密的健康产业共同体


来源: 鹰眼新闻网

8月2日至8月3日,国内著名休闲食品连锁品牌来伊份邀请供应商共聚上海,召开年度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培训大会。这是继今年4月成立休闲食品健康产业共同体之后,来伊份对供应商就五星品质标准落地进行的完整系统培训。来伊份供应商中主管质量与生产、对产品质量进行一线把控的副总经理、总监、经理、工厂长以及车间主任等重要管理人员共计3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食品安全问题,为助推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解决思路。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伊份特聘行业专家通过课堂概念讲解、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供应商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供应商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以此践行来伊份健康产业共同体倡导的理念。来伊份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品质是公司的生命线。针对全球200多家供应商,来伊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把控,以“五星品质认证”加强对供应商的日常管理,并积极推动供应商产品质量管理能力及水平的提升以保障食品安全。据了解,来伊份除了大力推动供应商设备的升级和改造,建立多重监管和审核体系,仅在2017年度,来伊份便组织供应商进行专业培训 7 次,对供应商进行 365 次巡查,完成 250 次对供应商飞行检查。

在采用多重品控防线保障供应商食品安全的同时,来伊份也在持续完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自成立以来,来伊份便一直在探索严谨的食品安全管控之道,现在通过24道管控体系,来伊份严格把控产品原料、生产、流通每一环节。而为了实现产品信息的透明化,来伊份在2017年成功开发了质量安全溯源系统,实现了原料可追溯、流程可查证、去向可跟踪、生产现场可监控。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产品包装上的溯源二维码,即可了解产品原料的生长环境、质检、质量认证、全程检验、全程验证等商品信息。目前,来伊份在市场的销售爆品,如小核桃系列、鸭制品系列等50款商品均可进行质量安全溯源。此外,来伊份检测中心还通过了权威的 CNAS 认证,这意味着检测中心达到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检测结果能得到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在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的加持下,来伊份产品的入库检验次数、入库合格率、第三方送检合格率均保持了同业领先水平。

多年来,来伊份凭借严选食材、创新食品工艺、严格供应商把控,为消费者提供匠心品质休闲食品的同时,也在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据统计,截至2017年年底,来伊份通过上海、江苏、浙江、北京等覆盖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千多家门店以及来伊份APP等线上线下全渠道,已经累计服务5亿多消费者。如今,来伊份以共享、同行、回馈的姿态,主动参与到提升行业品质标准的建设中,将凭借其多年在休闲食品领域的先进理念、品质技术和有效实践总结出的智慧结晶,与众多来伊份休闲食品健康产业共同体的成员一起,塑造中国品牌高品质形象,携手推动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