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多项违规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被罚80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0日讯(彭彬实习生孔天骄)8月10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北京银监局对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因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和个人经营性贷款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员工行为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北京银监局根据《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于2018年7月26日对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作出责令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改正,并给予合计8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

天眼查显示,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1999年11月9日,在西城分局登记注册,经营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等。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