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农发行河南分行营业部被罚100万 员工被警告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0日讯( 彭彬实习生孔天骄)8月10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河南银监局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及其员工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因办理信贷业务严重不审慎(涉及两户),违反了《中国银监会关于规范土地抵押贷款管理的通知》(银监发〔2011〕77号)第四条,《商业银行授信工作尽职指引》(银监发〔2004〕51号)第十五条、第十六条、第十七条、第二十八条、第四十三条、第四十六条,《商业银行集团客户授信业务风险管理指引》第三条、第六条,河南银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于2018年7月19日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作出罚款人民币10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与此同时,石云刚、焦红军、王绍群因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办理信贷业务严重不审慎(涉及两户)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管理责任,河南银监局根据以上法律,对三人提出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