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抛售不止!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较峰值已跌去70%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再创2018年新低。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8月15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再创2018年新低。

据研究网站CoinMarketCap,对数字货币的全面抛售导致整个市场的价值今年来首次降至2000亿美元下方,七个月之前所处的价值水平被抹去了逾70%。

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在周二达到1910亿美元,为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今年1月份,加密货币市场总价值位于8140亿美元这一峰值水平。

比特币和以太币等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引领整个市场下行。据CoinDesk,比特币最近下跌5%,自6月底以来首次跌至6000美元下方,目前徘徊于年内低点附近。比特币自去年12月在2万美元附近见顶后已累计下跌近70%。

分析师称:“加密市场的下跌很可能是目前美元走强的副作用,美元破坏了与其相关的一切。”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