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封区块链媒体运营者: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彭彬)8月21日晚间,一批涉区块链微信大号被封,其中包括深链财经、金色财经、火币资讯、大炮评级、币世界快讯服务、每日币读、TokenClub、吴解区块链……

凤凰网财经查询发现,打开相关微信公众号页面显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账号已停止使用。

“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凤凰网财经辗转联系到一位被封账号运营者。据该运营者介绍,个人比较看好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自己年初辞职进入区块链行业,进入后发展不错,也拿到了融资。该运营者表示,此前就曾担心账号被封,没想到还是发生了。

对于账号被封的原因,该运营者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正在和创业合作人一起讨论,观察情况后再决定进一步的举措。

凤凰网财经注意到,多个区块链账号被封在区块链从业者中引发剧烈反响,多个区块链群进行了热烈讨论。有从业者猜测,本次被封账号,可能是因为近期刊发了一些负面新闻。

“你说,我们公司不会过两天就发不出工资了吧。”本次大规模账号查封,也引发了一些从业者对行业前景的担忧。一位刚从互联网金融公司转到区块链公司的人士向凤凰网财经表示,不知道转行决定是否正确。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