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公安推出P2P平台投资人登记通道


来源: 网贷之家

近期P2P平台接连爆雷,为了畅通广大投资人的报案渠道杭州市公安局开通了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网络登记通道,已在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警察叔叔APP推出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通道。

8月27日,微信公众号“杭州公安”发布《杭州公安推出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通道》的推文,文章中提到,近期P2P平台接连爆雷,为了畅通广大投资人的报案渠道杭州市公安局开通了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网络登记通道,已在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警察叔叔APP推出网络借贷平台投资人登记通道。

另外警方提示,切记不要受人蛊惑参加所谓“群体维权”活动,因为有的人借机想扰乱社会秩序,有的想趁机收取维权经费发难民财,群体聚集也可能发生很多不可预测的极端事件……防止被人利用,造成二次损失。

群访群闹并不能解决问题,现在执法办案都是独立不受干扰的,不是说人去的多了就会怎么样。理性、依法表达诉求,如果对主办机关的做法有意见或建议,可以上门或书面将意见提供给办案机关,甚至可以向主办机关对应的检察机关反映,要求侦查监督或纠正执法错误,依法表达诉求。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