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小创中报密集披露,鲍斯股份“成绩单”亮眼


来源: 汉网

8月最后一周,上市公司中报集中披露,投资者能否借由中报业绩为“锚”进行布局,有哪些业绩白马值得继续持有,哪些板块具备盈利和估值匹配的“性价比”? 业绩向好的上市公司更容易获得资金的青睐,已经有一些机构资金开始布局业绩增长较快的个股。截止8 月27 日,共有1700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2018年中报业绩,在A 股处于底部区域之际,一些业绩增长较快的中小创公司更容易受到机构的关注。其中,鲍斯股份营收与净利润实现了双丰收,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据鲍斯股份中报显示,2018 年上半年鲍斯股份实现营业收入707,984,163.36 元,同比增长46.33%,净利润为88,049,663.69 元,同比增长20.16%,基本每股收益为0.13 元,各项数据仍保持着快速增长,整体业绩依旧十分亮眼。目前,公司业务围绕高端制造、精密制造展开,产品主要包括压缩机、高效精密切削刀具、精密传动部件、真空泵、液压泵等机械产品,现已成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端精密机械零部件及成套设备制造企业。近几年来,随着鲍斯股份“内生式增长+外延式并购”的发展策略,公司在主营业务上不断作出突破,其节能螺杆主机、整机系列产品在不断推向市场的过程中,“鲍斯”品牌的行业知名度也日益响亮。与此同时,公司通过一系列的并购积累了未来业绩爆发的重要资源,阿诺精密、新世达、威克斯等子公司的加入,不仅仅增加了公司的总体业绩,更体现公司明确的战略思路——完善产业链,成为成套设备制造企业,最终实现公司产品的进口替代。

此外,鲍斯股份在新零售上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2018 年7 月18 日,公司的第一家线下实体店正式落地浙江慈溪,这标志着公司在新零售上的布局往前迈进了一大步。公司在新零售上的持续推进源于近几年制造业的窘迫,从本质来看,新零售是当下消费升级的必然产物,制造业推动新零售发展的同时新零售也同样要求生产制造企业进行全面升级,企业只有最大化地提升效率、产品性价比、产品质量、口碑效应等各方面,才能匹配新的时代和新的消费需求。因此,鲍斯股份的产品不断升级、产业链不断完善也是顺应了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公司本身兼具生产商和零售商的角色,形成全价值产业链的布局。未来随着线下实体店的规模日益壮大,相辅相成之下,鲍斯股份的业绩或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责任编辑:涂家辉 PF103]

责任编辑:涂家辉 PF10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