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时报: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因涉嫌性侵被捕 现已释放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纽约时报发文称,中国亿万富翁刘强东因涉嫌性侵在明尼苏达州被捕,现已被释放。

据警方记录显示,这位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之一的亿万富翁CEO周五在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行为犯罪被捕,然后被释放。

根据亨内平郡(明尼苏达州)治安官办公室的监狱名单,JD.com的创始人刘强东于周五晚些时候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拘留并于周六下午获释。

在周日下午发布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的一份声明中,京东方面解释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出差时遭到了诬告,并且当地警方未发现任何不当行为的证据。该公司表示刘先生的行程将按计划继续进行。

公司发言人拒绝进一步置评。当被问及刘强东将何时返回中国时,发言人称她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京东是中国技术领域的重量级公司,刘强东是该公司最受尊敬的领导人之一。该公司与阿里巴巴争夺中国日益富裕的中产阶级的关注,并表示其拥有超过3亿客户。不过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令人失望。

最近,刘先生试图让自己远离一场据称在2015年澳大利亚顶层公寓举行的派对之后发生的性侵犯。聚会上的客人徐龙伟因性侵犯罪被判有罪。徐龙伟是一名房地产开发专业人士,也被称为Tommy,他被指控犯有七项罪名,包括在未经原告同意的情况下与原告发生性关系。在这种情况下,刘先生没有被指控犯罪或被指控有任何不法行为。法庭文件显示,他试图让澳大利亚法院通过援引他的婚姻和生意可能受到损害来避免他的名字被媒体曝光。7月,法官驳回了他这一请求。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