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利宝稳健运营四周年:做好人,走正道,成正果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过去,平台没有活期、理财计划、期限错配、债权转让等不合规产品,未来网利宝将继续提供合法合规、稳健发展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一如既往的扎实做好风控,稳健前行。

凤凰网WEMONEY讯 9月9日,网利宝四周年庆典在北京召开,本次庆典以“我要稳稳的”为主题,聚焦合规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大佬,共话行业未来。网利宝董事长赵润龙携CRO陈文达、高级副总裁石小木、首席审批官张禄堂、范丰瑞等高管CTO团队与300多位现场嘉宾见面。

会上,赵润龙首先代表网利宝向与会嘉宾表示,对于网利宝能够稳健运营心得,赵润龙总结了九个字,“做好人,走正道,成正果”。过去,平台没有活期、理财计划、期限错配、债权转让等不合规产品,未来网利宝将继续提供合法合规、稳健发展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一如既往的扎实做好风控,稳健前行。据网贷天眼数据显示,网利宝自2014年从零起步至今,综合实力全国排第46名,合规排名全国第11。

同时,网利宝首席风控官陈文达从风控的视角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他的"安全心得"。陈文达先生表示,网利宝资产的风控,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三种基本功,一是确定还款来源,二是足额抵押,三是要有盈利。

在此次嘉宾圆桌论坛上,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阎爱民提到,国内市场环境未来将逐渐开放,中国或将对美国做出一定妥协,P2P行业的监管一定是更完善、更尖刻和更严厉,机构一定要合法合规,有稳固的根基,承担社会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网利宝四年以来坚持稳健发展。截至2018年9月9日,网利宝累计成交214.59亿元,注册用户284.67万人,为投资人累计获得收益7.2亿元,成交总笔数221.56万笔。未来,网利宝将继续在安全合规运营的前提下,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健产品。(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