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根大通CEO称能在大选中战胜特朗普:他没我聪明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CNBC,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周三表示,他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样强硬,但是特朗普没他聪明,而且和特朗普不同的是——他的财富不来自于爸爸。

在摩根大通总部的一次活动中,Dimon周三早些时候预测,他可以在选举中打败特朗普。他说:“我和他一样强硬,而且他没我聪明。”

据媒体报道,Dimon说:“我认为我可以击败特朗普。他可以任意打击我,这对我不起作用。我会回击。”

随后,他发布声明,对此前的表态表示反悔。

Dimon在声明中说:“我不应该这么说。我不打算竞选总统。看来我不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政治家。我感到沮丧,因为我希望各方齐心协力解决重大问题。”

Dimon以直言不讳而闻名,但他对特朗普则摇摆不定。

Dimon曾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暗示,他相信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会赢。但他也向特朗普提出提议,加入了他的商业领袖理事会,并对总统推动放宽公司规定的努力表示赞赏。

他在总统就职典礼结束后曾说特朗普重新唤醒了美国的“动物精神”。Dimon还赞扬了总统的减税政策。

但今年,Dimon表示,特朗普政府将美墨边境的儿童与父母分开的政策是残酷的。

当以前否认任何竞选美国总统职务的意图时,Dimon曾表示,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从企业领导者的角色很好融入政治舞台。

Dimon还评论了特朗普的财富。他说,自己通过工作获得财富。CNBC报道称,他手指着自己说:“这个纽约客,事实上靠自己致富。这不是来自爸爸的礼物。”

然而,Dimon表示,他无法“击败民主党的自由派。”他补充说,他的妻子不会让他竞选总统,但他认为如果她是第一夫人,那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白宫”。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