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多地推共有产权房!银行理财收益连降6月!苹果9599元起售!


来源: 大猫财经

01【全国多地推出共有产权房,广东拟10年后可转商品房】

截至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南京、烟台、福州等多个城市推出了共有产权房项目。11日,广东也发布相关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提出,满足购买共有产权住房不少于10年等条件的,允许承购人一次性增购代持机构所持有的产权份额取得完全产权,住房性质转变为商品住房。

02【银保监会严查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市,多家银行遭罚】

银保监会8月份开出418张银行类罚单,罚没约13139万元,问责265人。其中,五大行收到罚单46张,股份制银行收到14张罚单。而从受处罚领域来看,房地产类贷款成此次监管重点,多家银行因个人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楼市而受到处罚。

03【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XS,中国版支持双卡双待】

苹果正式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命名iPhone XS,有5.8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新款iPhone升级了面部识别功能,包含改善的增强现实(AR)功能,将首次具备512G存储空间的选项。中国版新款iPhone手机配备双卡双待技术。iPhoneXS国内起售价8699元,iPhoneXS Max国内起售价9599元。

04【仅发行15天,首只养老FOF提前收官】

昨日起,国内首只发售的养老目标基金——华夏养老目标日期2040三年持有期混合型FOF就不再接受投资者申请了。虽然华夏没有公告募集规模,但提前结束了募集,仅发行了15天,据说认购户数略超预期。目前市场上正在销售的养老目标基金,还有中欧和泰达宏利旗下的两只产品——中欧预见养老2035三年FOF、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FOF,后续还将有十几家公司的养老产品上市。

05【白马股轮番失蹄,“问题股”成新宠】

本周白马股轮番补跌的现象明显。近三个交易日内白马股平均下跌3.29%,超出沪深300指数跌幅一个百分点,单日跌幅也均在沪深300指数之上。近两日跌幅前十的个股集中于医药生物行业。大华股份和海康威视两家电子企业上榜,并位列榜单前两名。白马股的下跌显现出了较快的行业轮动效应。

06【彭博:德马克指标显示上证综指反弹在即】

根据德马克综合指标,上证综指可能自接近2016年的低点开始反弹,因为上证综指已经完成德马克指标的13计数,显示趋势过头或者即将衰竭。该指标在1月份发出这一信号时,股市处于升势,股指随后很快触顶,掉头向下并跌入了熊市。上证综指今年迄今累计下跌了20%,在全球股市中表现垫底,距离四年低点仅相差0.5个百分点。

07【百亿私募调研猛增两倍,科技消费受关注】

8月以来,包括公募、私募、 券商 在内的各类机构调研上市公司的活跃度明显升温。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近一个月以来,共有403家上市公司接受了各类机构的9651次调研,较前期大幅上升。在市场磨底过程中,不少机构认为中长期布局时机渐行渐进,因此加大了对合适投资标的的挖掘和筛选。

08【部分ICO项目套“洋马甲”逃避监管】

央行等多部门明确叫停ICO非法公开融资炒作。但在新政之后,又有为数不少的项目打着国外基金会的旗号,不但顺利完成了ICO,而且登陆与国内相关的交易平台,以区块链之名行“割韭菜”之实,整个发行过程更为隐匿。从现实状况看,继续严厉打击ICO,防范金融风险,避免盲目的投资者血本无归依然任重道远。

09【银行理财收益率连降6个月】

8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再次迎来下跌,这已是理财产品收益率连续6个月下跌。8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7%,较7月份下降了0.08个百分点,创年内最大跌幅,这也是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