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信贷2019财年一季度业绩:净收入5165.1万美元 同比增长241.8%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和信贷(NASDAQ:HX)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下称“一季度”或“本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本季度,和信贷净收入和净利润均取得三位数的增长。其中,净收入为5,165.1万美元,同比增长241.8%;调整后净利润为2,989.3万美元,同比增长236.1%。

凤凰网WEMONEY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和信贷(NASDAQ:HX)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下称“一季度”或“本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本季度,和信贷净收入和净利润均取得三位数的增长。其中,净收入为5,165.1万美元,同比增长241.8%;调整后净利润为2,989.3万美元,同比增长236.1%。

业绩显示,本季度和信贷单季平台促成借款总额4.6亿美元(29.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0.1%;信用借款服务费率由8.9% 进一步增长至11.7%。截至2018年6月30日,和信贷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1.5亿美元。本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约为2,340万美元,2017年同期约为1,240万美元。

和信贷称,目前平台在监管加强的市场环境下,采取更加稳健的风控态度,主动提高风控标准,信审通过率从2018财年的23%下降至18%。同时,和信贷还持续提升自身运营效率、提高获客渠道产能、优化用户体验、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从而保持业务稳健高速增长。本季度,和信贷借款人人数同比增长96.7%,达28,979人;出借人人数同比增长82.6%,达67,607人。

同时,面对愈发严格的市场监管,和信贷高管层表示,将全力配合监管部门进行自查,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其自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于近日完成机构自查,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自查报告报送至北京市网贷整治办。 

此外,2018年8月,和信贷于8月成功进行了公司第一次跨境投资,以160万美元收购了印尼一家消费分期贷款的网络借贷平台Musketeer Group Inc. 20%的股权。(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