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海洲:A股下跌是好事!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杨越欣) 10月10日,美股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三”,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收跌,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挫超过830点。亚太股市追随美股暴跌,沪指今日大幅低开后,顺势杀跌,大跌逾3%,击穿熔断底2638点,创近4年新低。

著名港股分析师皮海洲则对凤凰网财经表示,在他看来A股下跌是好事,他也在其微博上称“对A股很放心”。

皮海洲分析称,近期全球股市跌声一片,尤其是美股暴跌,与美联储的加息,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走高有关。“美股走牛了十年,其投资风险已有了较大的积累。一个明显的标志,就是纳斯达克的平均市盈率水平甚至超过了A股创业板的平均市盈率水平。”因此在皮海洲看来,美股该到了下跌的时候。

面对全球股市的暴跌,投资者应如何选择?对此皮海洲表示,对于已被套牢的投资者而言,可以选择一个相对高点“割肉”,但没必要全部清仓;而抄底者则不必心急,“目前全球股市处于动荡之中,这对于A股仍然还是会构成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A股即便进入筑底阶段,这个过程也是漫长的。”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