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兑付危机 信和财富7家分支机构上榜扬州“打非办”风险提示名单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10月10日,据扬州网报道,扬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打非办”)发布一则最新风险提示。近期,有群众向扬州市公安机关报警,并向打非办反映,信和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信和财富“)出现兑付危机。请广大市民注意投资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

凤凰网WEMONEY讯 10月10日,据扬州网报道,扬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打非办”)发布一则最新风险提示。近期,有群众向扬州市公安机关报警,并向打非办反映,信和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信和财富“)出现兑付危机。请广大市民注意投资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

公开资料显示,信和财富成立于2012年3月28日,注册资本1亿元,法人代表王杨。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经济贸易咨询、技术推广服务等。

据扬州网报道,扬州市相关职能部门对信和财富分支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相关人员称公司只是提供投资咨询,由投资者自行在APP上注册并投资,对于机构的运行数据以商业机密或数据在总公司为由拒不提供。

凤凰网WEMONEY查询工商信息资料发现,信和财富曾两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15年8月19日,信和财富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被列入异常经营。2016年6月20日,信和财富因“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再次被列入异常经营。

另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和财富在全国设立892家分支机构,在扬州设立了12家。其中,扬州12家分支机构已注销5家,其余7家企业都属于普通工商企业,均未取得中央金融管理部门或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