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景晖社保陷罗生门 我爱我家:社保已交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杨芳)10月12日,胡景晖朋友圈发文公开斥责我爱我家不给他缴纳上月的五险一金,可能导致五险一金断保可能,“严重违反了劳动法”。

对此,胡景晖告诉凤凰网财经,他还未从我爱我家正式办理离职手续,十一国庆之前,我爱我家人力部门再次打电话催其办理离职手续,如果不办理将停缴9月的五险一金。由于这段时间,其忙于创业、开会和给相关部门提规范租赁市场的建议等,他提议人力部门,其支付我爱我家原本个人工资中扣除的五险一金需要本人承担的资金,我爱我家继续缴纳9月的社保。“我爱我家人力部门当时说考虑,但直到10月12日发朋友圈之前仍然没有消息。而10月15日(下周一)就是我爱我家正常支付薪资的日期,除去周末,今天应该是缴纳社保的最后期限,至今仍然没有回应他结果。这意味着五险一金可能断保。”

(胡景晖朋友圈截图)

为此,胡景晖咨询了律师。律师告诉他,辞职和解除劳动关系是两回事,虽然离职了,但是劳动关系并没有结束,在此之前,公司依然要为他按时缴纳五险一金。

对此,我爱我家向凤凰网财经回应道,在看到胡景晖朋友圈消息之后才知道这个事情。我们在网上社保系统查询,9月社保已经正常缴纳,并且在下午3点左右截了缴纳信息的屏幕。目前不方便出示该截屏信息,但官方有记录。

对于凤凰网财经提出的是否对此和胡景晖沟通,其表示目前还没有进行沟通。等事情理顺后,会进行沟通。

据悉,8月18日,胡景晖正式从我爱我家离职。8月20日,我爱我家发布了公告称,因个人原因,胡景晖辞去我爱我家公司副总裁职务。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