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美股上演过山车 三大股指盘中巨震后收涨纳指涨2.29%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震荡收高,科技股领涨。主要股指部分挽回了此前连续暴跌所造成的损失。本周道指累计下跌4.2%,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4.1%,纳指下跌3.7%。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六(10月13日)凌晨消息,美股震荡收高,科技股领涨。主要股指部分挽回了此前连续暴跌所造成的损失。本周道指累计下跌4.2%,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4.1%,纳指下跌3.7%。JP摩根大通等公布财报后,金融板块受到关注。

标普500指数收涨38.76点,涨幅1.42%,创4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报2767.1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87.16点,涨幅1.15%,报25339.9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纳指)收涨167.83点,涨幅2.29%,报7496.89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收涨2.77%,创3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报7157.208点;(小盘股)罗素2000指数收涨0.08%,报1546.679点。

主要板块:

科技股领涨,其中奈飞收涨5.75%,英伟达收涨4.85%,Dropbox收涨4.59%,AMD收涨4.11%,Spotify收涨4.08%,亚马逊收涨4.03%,推特收涨3.67%,苹果收涨3.57%,微软收涨3.46%,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2.73%,特斯拉收涨2.6%,在美上市台积电收涨1.85%,博通收涨1.77%,恩智浦收涨1.64%,英特尔收涨1.47%,IBM收涨1.32%,甲骨文收涨1.28%,美光科技收涨1.19%,Facebook收涨0.25%,高通收平。

新闻配图

中概股普遍反弹,其中腾讯美国粉单市场收涨8.05%,中概股哔哩哔哩(B站)收涨8.04%,欢聚时代收涨7.57%,微博收涨6.84%,陌陌收涨6.03%,新浪收涨5.91%,爱奇艺收涨4.54%,网易收涨4.48%,华米收涨4.42%,京东收涨4.13%,蔚来汽车收涨3.9%,拼多多收涨3.84%,阿里巴巴收涨3.8%,百度收涨3.21%,虎牙收涨2.84%;趣头条则收跌0.41%,小赢科技收跌2.43%。

美国财报季拉开序幕,银行股普遍收涨。花旗集团收涨2.14%,美国运通收涨1.4%,富国银行收涨1.3%,“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类股和A类股分别收涨0.78%和0.65%,高盛收涨0.42%,美国银行收涨0.35%,摩根士丹利则收跌0.14%,摩根大通收跌1.09%。

重点关注个股:

一些大型银行公布了财报,金融板块备受关注。投资者特别重视的是金融公司管理团队关于在加息环境下针对未来运营状况的预期。

JP摩根大通收跌1.09%。该公司公布了第三财季财报,其盈利与销售收入均超出预期。

富国银行收高1.3%,该公司宣布第三季度每股收益1.13美元。第三季度贷款9,423亿美元,上季度9,442.7亿美元。

花旗集团收高2.14%。该公司第三季度美股收益1.73美元,预期1.68美元。第三季度固定收益市场营收32亿美元,预估29.5亿美元。

市场人士分析:

USAA的股票投资副总裁瓦西夫·拉蒂夫(Wasif Latif)称,近期内投资者仍旧应该保持谨慎立场。“现在就判断我们是否已经脱离了险境还为时过早。”他说道。“我们必须等等看市场在未来几天时间里将作何回应。”

“我并未看到市场见底的证据。”Baird的投资策略师威利·德尔维奇(Willie Delwiche)说道。他指出,市场倾向于在有更多的广泛恐慌的迹象出现时见底,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这种迹象。

“在当前的情况下,有两件事是应该做的。首先,做一份投资组合目录,看看自己持有哪些股票以及为什么持有这些股票。”亨廷顿私人银行(Huntington Private Bank)的首席投资官约翰·奥古斯汀(John Augustine)说道。“其次则是做一份购买清单。”他指出,在当前这个财报季中,市场震荡形势很可能仍将继续下去。

“随着企业财报的公布,市场应该会变得更强。”证券公司Esposito Securities的首席执行官马克·埃斯波西托(Mark Esposito)说道。他还补充道,市场仍有上行空间,但同时指出:“过去两天的市况可能会预示着周期的结束。”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