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手车限迁迎2018“破冰年” 多地二手车交易现异地价高于同城价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2018年被认为是二手车限迁破冰年。数据显示,2017年二手车交易量虽然同比增长19.33%,跨区交易增长109%,但跨区交易占比并不高。

凤凰网WEMONEY讯 2018年被认为是二手车限迁破冰年。数据显示,2017年二手车交易量虽然同比增长19.33%,跨区交易增长109%,但跨区交易占比并不高。

随着国务院相关文件下发,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被再度提及。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指出,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对于交易双方都是利好,对个人卖车车主而言,可以获得跨区域溢价,卖车价更高,对二手车商而言,破除限迁是其业务量增长和利润增长的重要渠道。

限迁政策破冰推动二手车全国流通。以天天拍车为代表的二手车拍卖模式打破了二手车交易的物理局限,加速了全国二手车的跨区域流转。通过全国买家竞价的方式,二手车拍卖平台让个人车主真正享受到跨区域溢价的实惠。在北上广深四地的二手车交易中,异地高价成交的占比较多。

根据天天拍车发布的“2018年8月份二手车卖车大数据报告”,在北京,异地车商出价高于同城车商出价的比例为73.9%;在上海卖出的二手车中,异地价高于同城价的比例为72.5%;在深圳卖出的二手车中,异地价高于在同城价的比例为72.1%;在广州,异地价高于同城价的比例为71.9%。

二手车跨区域迁移不仅给个人车主带来了更好的价格,给二手车经销商也带来了更多的利润。天天拍车报告显示,在北京,异地车商出价高于同城车商出价的比例为73.9%;在上海卖出的二手车中,异地价高于同城价的比例为72.5%;在深圳卖出的二手车中,异地价高于在同城价的比例为72.1%;在广州,异地价高于同城价的比例为71.9%。(凤凰网WEMONEY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