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重大资产重组,云南白药继续停牌不超过10个工作日


来源: 热度经济观察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虹麟)10月18日晚间,云南白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计划10月19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并复牌 ,但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公司控股股东白药控股整体上市的相关事宜,交易方案和相关事项非常复杂,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申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据了解,云南白药拟通过向控股股东白药控股的三家股东云南省国资委、新华 都及江苏鱼跃发行股份的方式对白药控股实施吸收合并。云南白药为吸收合并方,白药控股为被吸收合并方。

云南白药承诺,若公司未能在继续停牌的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方 案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 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8年11月2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原因。

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且继续推进本次重 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 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