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两项违规 中国建设银行漯河分行被罚20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22日讯(彭彬实习生李军媚)  10月22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河南银监局漯河分局对中国建设银行漯河分行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因人为调整企业标准形态,规避小微企业贷款指标,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第四条第二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三项,对中国建设银行漯河分行罚款20万人民币。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国建设银行漯河分行注册时间为1990年4月12日;注册地址为市区黄河路。许可经营范围包括: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同业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其他金融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