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利举报前董事长挪用2.4亿公款 前董事长律师:正了解情况


来源: 凤凰网财经

10月24日上午,新华社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涉及“伊利谣言案”的邹光祥、刘成昆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法院开庭宣判。

凤凰网财经(杨越欣)10月24日上午,新华社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涉及“伊利谣言案”的邹光祥、刘成昆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法院开庭宣判。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邹光祥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刘成昆有期徒刑八个月。两人当庭表示上诉。

刘成昆的代理律师、北京泽博律师事务所王飞向凤凰网财经回应,“我认为法院认定事实是错误的,本案有证据证明他们没有编造虚假信息。”

王飞表示,刘成昆及邹光祥坚持认为自己无罪,在一审中为其做了无罪辩护。如果继续代理二人的二审案,还会坚持做无罪辩护。

同一时间,伊利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了一封举报信,表示“常年屡遭破坏伊利苦不堪言”

被迫公开实名举报信恳请彻查郑俊怀及其保护伞”。对此,凤凰网财经联系到郑俊怀的委托律师,对方表示正在了解情况,目前尚不知道郑俊怀本人的态度。律师也拒绝了对举报信做出具体回复。

凤凰网财经联系郑俊怀在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一名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称,郑俊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正在出差,无法联系。

今年4月,伊利的执行总裁张剑秋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关伊利董事长潘刚失联的谣言,“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有策划、分工明确的网络谣言案”,并称有幕后黑手指使。在此次伊利发布的举报信中,伊利更直接表示幕后主使正是伊利前董事长郑俊怀。

4月,郑俊怀的委托律师杨航远曾向媒体提供了一份郑俊怀的声明,声明中郑俊怀表示并不知情此次事件。郑俊怀方面表示,潘刚不出面,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为模糊焦点、转移视线,毫无根据地指责郑俊怀是“潘刚失联谣言”幕后主使。张剑秋还翻出陈年往事,对郑俊怀以控告之名行诋毁之实。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