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高开道指涨超200点 特斯拉三季报好于预期大涨10%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美股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21.72点,涨幅0.82%,报2677.8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79.62点,涨幅0.73%,报24763.0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95.90点,涨幅1.35%,报7204.30点。

道指盘初涨超200点,推特涨超13%,特斯拉涨超11%,微软涨4.5%,这三家公司此前均公布了好于预期的财报。

美股盘前,特斯拉大涨超10%,微软也上涨4.34%。

66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和2家道指成分股定于今日公布财报,昨日特斯拉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其营收68.2亿美元,好于预期;净调整后每股盈利2.90美元,市场预期亏损0.15美元;自由现金流为正的8.81亿美元,金额为公司15年历史之最。

马斯克称将加速在中国造车,2019年部分Model 3生产转移至中国,并实现当地自产自销。

网易汽车昨日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项目选址位于上海临港重装备产业区,总占地面积为864,885平方米,北至老李塘河绿化带,南至人民塘绿化带,西至南奉界河绿化带,东至规划预留东海二桥控制线绿化带。项目建成后,生产车型包括Model 3和Model Y,目标年产25万辆纯电动整车。

经济数据和事件

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和核心耐用品订单以及截至10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定于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0)公布。

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定于北京时间22: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公布。

美联储理事会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将发表其上任以来首次讲话。克拉里达将于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4:15(美国东部时间16:15)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午餐会上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FOMC票委梅斯特(Loretta Mester)将于北京时间次日上午09:30(美国东部时间21:30)在纽约大学的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责任编辑:武辰 PF08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