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高层地震西部牧业一月内6位高管辞职


来源: 中访网财经

null


10月31日晚间,西部牧业(300106.SZ)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马新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职,辞职后不再在公司及下属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除刚刚提交辞职申请的马新伟,在10月份,西部牧业还有5位高管辞职,总畜牧师陈红莉,董事、副总经理王建华,副总经理姜梅、财务总监张予惠、副总经理陈建防均因“工作调动”原因离职。

事实上,在2018年年初,西部牧业董事长徐义民以及总经理陈光谱率先辞职。2月2日,西部牧业发布公告表示,因工作调动,徐义民申请辞去西部牧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下属泉牲牧业、西牧乳业、花园乳业、浙江一恒牧业等10家子公司的董事长职务。陈光谱申请辞去董事职务、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二人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任何职务。

除了高层震动,西部物业还面临着业绩不佳的境况。数据显示,西部牧业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33亿元,同比下降0.71%,净利润为2298.16万元,同比增长128.60%。

西部牧业将净利润增长归结于收到此前转让持股公司的股权转让款,以及各养殖公司欠西部牧业款项。

业内人士指出,高管大面积换血主要还是由于业绩问题,连续两年的亏损,如果西部牧业今年继续亏损,将会被暂停上市,但是由于西部牧业是当地重点上市公司,会得到当地政府的扶持,所以保壳难度不大。(内容来源:蓝鲸产经 作者:杨泽世)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