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新希望刘永好:坚信国家会进一步鼓励、支持和发展民营企业


来源: 凤凰网财经

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中国经济取得巨大成就,民营企业已经具有相当规模,对国家和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今天,不少民营企业面临转型的压力和发展的困难,社会上也出现了不同的声音。在这关键时刻,就非公经济如何健康地发展,习主席在短短一个多月发表了四次重要讲话,还给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大力肯定了民营企业的地位、作用和贡献,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三个没有变”,进一步明确了党和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方针。习主席了解民营企业当下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坚决要求各级党政机关进一步帮助支持民企的发展,并对民营企业家最关心的减税降负、解决融资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六件大事作出了积极安排。

昨天习主席又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采纳民营企业家的建议,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极为重要、非常具体的讲话。这几次讲话特别及时、非常必要,对我们民营企业而言是巨大的鼓舞。新希望集团的主要管理层连夜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在新格局下更好更快发展的信心。改革开放40年,如果没有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就没有今天蓬勃发展的民营企业,更没有新希望集团。创立36年来,新希望集团坚持以农业食品为主要产业,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在做强做优企业的同时带动了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在近五年更坚持以科技为引领,转变机制创新发展,实现了加快发展和2017年销售收入过千亿的目标。我们坚信国家会继续坚持改革开放的大政方针,坚信国家会进一步鼓励、支持和发展民营企业,坚信广大的民营企业家能够持续创新、踏实办好企业,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坚信国泰民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责任编辑:朱玮芳 PF102]

责任编辑:朱玮芳 PF10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