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中期选举临近 美股周一开盘涨跌不一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11月5日)晚间消息,美股开盘涨跌不一。投资者正在准备迎接美联储的最新政策声明以及可能改变华盛顿力量平衡的中期选举。

其中道指涨39.46点,或0.16%,报25310.29点;标普500指数涨5.35点,或0.2%,报2728.41点;纳指跌8.95点,或0.12%,报7348.05点。

美国2018年冬令时已于2018年11月4日当地时间早上02:00(北京时间15:00)开始,至2019年3月10日结束。美股开盘时间将延后1小时,至北京时间晚10点半,收盘时间延后至北京时间凌晨5点。

重点关注个股:

苹果股价走低,延续了上周五的下跌趋势。此前多家华尔街投行对苹果股票降级和下调目标价。美银美林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降低到中性。苹果公司在上周表示将改变已经延续了10余年的作法,不再向投资者公布产品销量数据。

特斯拉受到关注。该公司已收到美证监会有关Model 3产量预期调查的传票。此外特斯拉还表示,美国司法部正在进行私有化事件相关的调查。

联邦快递周一宣布,其在美国的快递邮寄费用将提高4.9%,从1月7日起实行。

家装零售商劳氏周一表示,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将关闭20家美国和31家加拿大业绩不佳的门店。此前该公司已经关闭了旗下99家门店的Orchard供应链,导致3.9亿至4.75亿美元的资产冲减。

威瑞森通讯公司周一宣布,将把业务部门重组为消费者、商业和威瑞森媒体集团。此前,这家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的运营结构分为无线和有线两部分,其中包括其Fios互联网和视频产品。

市场人士分析:

高盛集团以Jan Hatzius为首的经济学家认为,随着其他政府加入美国的行列,拉动财政杠杆,财政政策正在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支撑。这些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展望2019年,我们预计财政刺激措施将对全球增长做出类似于2018年的贡献,但其构成将从以美国为中心转变为更广泛的发展中市场和新兴市场。”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