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早报:道指收涨190点 苹果等科技股拖累纳指收跌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涨逾190点,得益于能源和金融股的提振,而纳指受科技股拖累收跌,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收涨逾190点,得益于能源和金融股的提振,而纳指受科技股拖累收跌,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对伊朗石油行业实施的制裁,以及即将来临的美国中期大选。

截至收盘:

道指涨190.87点,或0.76%,报25461.70点;标普500指数涨15.25点,或0.56%,报7328.85点;纳指跌28.14点,或0.38%,报7328.85点。

热点板块:

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涨跌各异,8大板块收涨,3大板块收跌;其中,房地产板块领涨,其次是能源板块;电信业务板块领跌,其次是非日常生活消费品板块和信息技术板块。

【美股科技类股涨跌各异苹果领跌科技股IBM领涨】苹果收跌2.84%,亚马逊收跌2.27%,谷歌母公司Alphabet A类股收跌1.47%,特斯拉收跌1.45%,Facebook收跌1.11%,推特收跌0.82%;甲骨文收涨0.39%,微软收涨1.27%,奈飞收涨2.05%,IBM收涨3.80%。

半导体类股中,应用材料收跌2.69%,AMD收跌1.63%,英伟达收跌1.47%,恩智浦收跌1.45%,美光科技收跌0.99%,博通收跌0.31%;高通收涨0.22%,德州仪器收涨0.63%,西部数据收涨1.30%,英特尔收涨1.83%。

【热门中概股涨跌各异】搜狐收涨6.86%,蔚来汽车收涨2.93%,陌陌收涨1.67%,网易收涨1.63%,趣头条收涨1.52%,搜狗收涨0.63%,京东收涨0.42%,爱奇艺收涨0.14%;欢聚时代收跌0.22%,哔哩哔哩收跌0.49%,微博收跌0.94%,虎牙收跌1.06%,拼多多收跌1.57%,新浪收跌1.68%,阿里巴巴收跌2%,百度收跌2.11%,携程收跌2.52%,58同城收跌3.91%。

焦点个股:

FANG:科技股走势继续弱于大盘。

AAPL:苹果一度跌超200美元整数关口,最终收跌2.84%,收在200美元上方。据日经新闻,苹果已告知富士康及和硕,暂停为本月所推iPhone XR新增专门生产线的计划。此外,Rosenblatt Securities将苹果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不过,Wedbush分析师认为苹果近期下跌是市场反应过度了,认为苹果仍有50%的上行空间。

FB:继福克斯新闻、CNN和NBC之后,Facebook撤下特朗普阵营反移民广告。

FB/GOOGL:穆迪称,英国数字服务税对Alphabet和Facebook来说是“信用负面”的。

GE:Air Products将收购通用电气的气化业务和技术。该公司股票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下跌,尽管该公司CEO Larry Culp已经购买了该公司22.5万股票。

KHC:Krupa全球投资称,将力劝3G资本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卡夫亨氏以80美元/股的价格私有化。

DB:德意志银行(DB)发布银行及支付APP“YUNAR”。

JPM:据CNBC,摩根大通向投资者出售交易软件。

AMZN: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计划将其第二总部建在两个不同的城市。

BKNG:缤客第三财季盈利不及预期,营收及第四财季盈利指引均超预期。

MAR:万豪国际第三财季盈利超预期,营收和全年盈利指引均不及预期。

MYL:迈兰制药第三财季营收不及预期,盈利超预期。该公司重申全年指引。

分析评论:

Informa财经情报公司公司市场策略师表示:在中期选举过后,美股的波动性将会降低。他称:“从过去5次中期选举来看,每次选举结束后的市场表现都相当好。”

“股市现在面临着诸多挑战。如果明年的企业销售额增速仅达5%(与全球名义GDP增长变得更加一致),那么即使利润率只是出现非常温和的收缩,也可能会导致盈利出现可怕的下降。”The Leuthold Group的首席投资策略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

高盛集团以Jan Hatzius为首的经济学家认为,“展望2019年,我们预计财政刺激措施将对全球增长做出类似于2018年的贡献,但其构成将从以美国为中心转变为更广泛的发展中市场和新兴市场。”

经济数据:

美国10月Markit综合PMI终值54.9,初值54.8。 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54.8,预期54.6,初值54.7。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就业分项指数创1月份以来新低。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60.3,预期59.1,前值61.6。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