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面向全美推出免费送货服务 今年运费或超217亿美元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外媒MarketWatch报道,在2017年第四季度中,电商巨头亚马逊(NASDAQ:AMZN)在货物运输方面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而在今年第四季度,该公司花费在这个领域中的支出可能会比去年同期还要高,原因是在2018年的假期购物季节中,亚马逊将向所有美国顾客都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信用评级服务机构穆迪指出,亚马逊2017年第四季度的货物运输支出达到了74亿美元,而在今年年底,这家在线零售巨头的运费负担还将变得更大。

美东时间11月5日(周一)早上,亚马逊宣布将在今年的假期购物季节中向所有美国消费者提供免费送货服务,通常情况下,亚马逊仅向Prime服务的会员提供免费的两日送货服务。

据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这将是该公司首次向全美消费者提供不限制最小消费金额的免费送货服务。

在整个2017年中,亚马逊的总货运成本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217亿美元,该公司称其正在寻找合适的方式,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减少货运成本,其中一部分成本的减少将来自于销售量的上升、优化我们的履约网络、与供应商进行谈判以获得更好的条款、以及让运营活动变得更好等”。

奥谢伊指出,在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的12个月时间里,亚马逊的货运成本总额达到了260亿美元左右。

而在此之前,零售巨头塔吉特(NYSE:TGT)也已经宣布了类似的政策,该公司已经从11月1日开始提供免费的两日送货服务,这一免费服务期将会持续到12月22日,且不限最小购物金额。

“亚马逊宣布将为所有美国消费者、而非只是Prime会员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而且不限最低消费金额,这表明该公司正在升级货运的‘军备竞赛’,同时也是又一个例子,表明亚马逊、沃尔玛和塔吉特等零售巨头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各自的市场份额。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它们将会使用自己‘军械库’里的所有武器。”奥谢伊在他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

在美股市场周一的交易中,亚马逊股价大幅下跌3%以上,但在今年截至上周五收盘为止的交易中则已经累计上涨了37.7%。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