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岸人民币三天来首次上涨 关注周五的中美对话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纽约交易时段录得三天以来的首次上涨,未受到中国低于预期的外汇储备影响,因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打压美元。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彭博社报道,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纽约交易时段录得三天以来的首次上涨,未受到中国低于预期的外汇储备影响,因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打压美元。交易员称应关注周五举行的第二次中美外交和安全对话。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6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9180,较前一交易日尾盘上涨0.09%。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周三下跌0.05%,夜盘收于6.9214。

北京时间周三16:30,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9253,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16%。

驻伦敦的交易员表示,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后,市场的注意力立刻转向了中美贸易关系走向,本周五将于华盛顿举行的第二次中美外交和安全对话。

东方汇理驻香港的新兴市场策略师Samsara Wang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中期选举结果利好人民币资产,这提高了和中国达成贸易协议的可能性,从而使得人民币和A股市场在11月走强。

中国央行在香港市场发行的200亿元人民币3个月和1年期央票中标利率分别为3.79%和4.2%,高于美元/CNH隐含收益率。

Samsara Wang表示,高中标率显示央行希望提高离岸收益率以支撑人民币汇率。

中国10月末外汇储备环比下降339亿美元,创2016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ING驻香港大中华区经济学家彭蔼娆在报告中写道,与2015年相比下降规模仍然很小,显示即使人民币兑美元接近7市场亦没有造成资本外流的恐慌。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