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早班车:美油降至8个月新低 比特币站上6500美元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美东周三美股收涨逾2%,中期选举后美元走软,黄金期货周三收高0.2%,美油周三降至8个月来新低,比特币站上6500美元。

国际早班车

更多最新、最快行情及解读,请看:凤凰直播室

美股早报:道指涨超500点标普创36年同期最大单日上涨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东周三美股收涨逾2%,中期选举后美元走软,黄金期货周三收高0.2%,美油周三降至8个月来新低,比特币站上6500美元。

市场梳理:

【人民币】北京时间8日凌晨6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9180,较前一交易日尾盘上涨0.09%;在岸人民币兑美元7日下跌0.05%,夜盘收于6.9214;7日16:30,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9253,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16%

汇市】美元削减跌幅,因投资者进一步消化美国中期国会选举结果,此前最初的反应是抛售美元,因预期选举结果将导致不太可能祭出更多财政刺激举措。

美元指数日内下跌0.13%最新报96.196。欧元兑美元最新上涨0.05%报1.143美元。稍早,欧元较8月15日触及的年内低位1.1301美元涨逾1%。

金市】 黄金缩减涨幅,因美元下跌,投资者等待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会议,寻找未来升息线索。

现货金上涨0.1%报每盎司1227.03美元;美国期金收高2.40美元或0.2%报1228.70美元。

银价上涨0.3%报每盎司14.57美元,钯金跳升1.4%报每盎司1131.8美元。铂金升0.2%报每盎司869.45美元,

油市】油价下滑,延续近期跌势,此前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再创纪录新高,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过预期。美国政府豁免伊朗原油主要买家不受制裁约束。

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0.54美元,收于每桶61.67美元,较10月初触及的收盘峰值76.41美元低了近20%。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0.06美元,报每桶72.07美元,

股市】美股收高逾2%,科技股和医保股带领市场普涨,因投资者在美国中期选举结束后松了口气,押注两党分别控制参众两院将对股市有利。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545.29点,或2.13%至26180.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58.44点,或2.12%至2813.89点;纳斯达克指数攀升194.79点,或2.64%收报7570.75点。

加密货币】比特币期货收涨逾1%,为10月11日以来前月合约首次重拾6500美元。

CME比特币期货BTC 12月合约收涨95美元,涨幅超过1.48%,报6510美元,据华尔街见闻统计,6月29日以5865美元创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

CBOE比特币期货XBT 12月合约收涨82.50美元,涨超1.29%,报6500美元,6月29日以5897.50美元创CBOE比特币期货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

市场策略:

人民币】ING驻香港大中华区经济学家彭蔼娆在报告中写道,与2015年相比下降规模仍然很小,显示即使人民币兑美元接近7市场亦没有造成资本外流的恐慌。 

汇市】“我认为在明天的FOMC决定发布前交易员在轧平头寸,美联储可能在下月加息,但已经被市场消化了,所以这不太可能给美元带来额外支撑。”Tempus Consulting交易副总裁称。

金市】“黄金的最大驱动力仍是美元,考虑到美元下跌,市场反应是合理的,美国最新政治局面不太可能给金价带来太大影响。” 满地可银行金属交易主管Tai Wong称。

油市】“市场尚未证明能守住升势,因此短期人气仍非常负面,”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

股市】“现在我们处在一个人们又能理解的环境中,所以他们愿意将部分资金重新投入股市,之前,市场上有一些恐惧心里,”Chase Investment Counsel Corp的总裁说。

加密货币】“无论人们对加密数字货币的看法如何,比特币都已开创了一场技术革命,将对信息的共享、消费和保护方式产生深远的影响。”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共享网络Spring Labs的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Adam Jiwan说道。“

日内关注:

① 时间待定中国10月贸易帐(含进出口数据)

② 07:50 日本央行发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委员意见摘要,9月贸易帐,9月核心机械订单

③ 14:45 瑞士10月季调后失业率

④ 15:00 德国9月未季调贸易帐(含进出口数据)

⑤ 15:45 法国9月贸易帐

⑥ 21:30 美国11月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加拿大10月新屋开工

⑦ 23:2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爱尔兰讲话

⑧ 次日03:00 美联储发布11月份FOMC货币政策决议声明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