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金价连跌四日 创一个多月收盘新低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同时这也意味着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中,金价有七个交易日均有所下跌。美元指数在周二的交易中有所下跌,但仍旧保持在大约17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从而导致金价承压。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21.40美元,跌幅为0.2%,盘中一度触及每盎司1196.60美元的低点,但也曾一度触及每盎司1205.50美元的高点,短暂进入上升区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按主力合约计算,这意味着黄金期货创下了自10月1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与此同时,12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也下跌3.4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3.977美元,跌幅为0.2%,按主力合约计算创下了自2016年1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而在相关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中,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在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下跌近0.1%,安硕白银信托ETF(iShares Silver Trust ETF)也下跌近0.2%。

“从技术面来看,整体上来说黄金空头拥有牢固的近期优势,这意味着金价将会挑战近期低点。”金拓(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吉姆-维克奥弗(Jim Wyckoff)说道,他指出黄金空头的近期下行目标是金价下跌至每盎司1184.30美元的技术面支撑位以下,此前黄金期货价格在9月份触及这一低点。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