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回应卫生事件:已开展自查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5日)消息,11月14日,微博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发布视频《杯子的秘密》,聚焦酒店业长期存在的卫生问题,涉及上海的共有7家酒店。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今日作出回应称,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高度重视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客房清洁操作的视频,因为其内容无法代表我们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始终重视客房整体卫生和清洁状况,并已第一时间开展自查。

以下为回应全文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高度重视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关于客房清洁操作的视频,因为其内容无法代表我们日常的营运和服务标准。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始终重视客房整体卫生和清洁状况,并已第一时间开展自查。酒店每个季度都会对客房服务人员进行清洁标准及程序的再培训和认证。酒店管理层已再次重申客房清洁营运标准并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我们的营运标准被妥善执行。同时,我们的管理团队也持续对客房服务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客房部将贯彻品牌清洁标准,严格检查每间客房的卫生清洁状况。

与此同时我们将密切配合并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汇报所采取的措施。对于因此给广大会员及宾客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非常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