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周一小幅低开 苹果拖累科技股下滑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一(11月19日)晚间消息,美股小幅低开,苹果股价走低拖累科技股板块下滑。

标普500指数跌开5.56点,跌幅0.20%,报2730.7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36.17点,跌幅0.14%,报25377.0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27.47点,跌幅0.38%,报7220.41点。


重点关注个股:

Netflix(NFLX)股票图形出现了新的看跌死亡交叉,自2016年10月以来,该股首次出现50日均线跌破200日均线的状况。

Sonos(SONO)股价攀升。该公司正在为其新的音频产品挑选名称。

日产汽车(NSANY)主席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周一在东京被捕.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称其打算在揭露金融不端行为的“重大行为”后将戈恩赶下台。

日本媒体报道称,雷诺董事长兼CEO、日产汽车会长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自身报酬,以涉嫌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中的虚伪记载有价证券报告书为由,被东京地方检察院特搜部以自愿同行方式带走。

苹果(AAPL)受到关注。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强烈批评了其供应商。上周,苹果iPhone的主要供货商Qorvo(QRVO)、Lumentum Holdings(LITE)以及Japan Display(JNNDF)等普遍重挫。

谷歌(GOOG)威胁关闭欧盟谷歌新闻。目前谷歌正与欧盟就使用新闻内容征收“链接税”的计划四处游说,谷歌新闻高管表示不排除在欧盟国家关闭谷歌新闻的可能性。

Facebook(FB)被爆用户密码泄露事件。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旗下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被爆出现用户密码泄露事件。Facebook称相关数据已经删除,工具也已经更新,不会再出现类似问题。

市场人士分析:

CFRA首相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表示:“美股市场下挫始于9月20日,迄今尚未完全恢复,标普500指数较其历史最高点仍然低6.6%。”

他表示:“令人鼓舞的是,10月29日当天的盘中最低点仍然高于今年初股市低迷时间的最低位。历史提醒我们,年初至今的下降是常见的,通常随后会出现全年复苏。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