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 加速开放创新助力亚洲互利合作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11月20日,以“开放创新的亚洲”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在韩国举行。五粮液作为会议赞助合作伙伴和中方企业代表积极参会,就“开放创新发展,致敬美好生活”与参会嘉宾开展深度交流和探讨,受到各方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同。

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之一,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与世界凝聚智慧、共商合作的重要国际平台。本次首尔会议是论坛迄今为止在海外召开的最大规模的会议,会议聚焦世界经济与区域合作、科技创新和包容性增长等议题,致力于在强化区域合作、推进经济全球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 加速开放创新助力亚洲互利合作



中国国务院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发表演讲,韩国总理李洛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金东兖、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等超过800名政府官员和企业领袖出席会议。受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委托,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钟沁凌作为受邀中方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由于地缘相近、两地饮酒文化和习惯相似,五粮液很早便进入韩国市场,是深受韩国人欢迎和喜爱的中国白酒之一。“我们都很喜欢五粮液,希望有时间专门去中国品鉴五粮液美酒。”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副会长权泰信在20日的论坛上表示。论坛理事长潘基文、韩国济州道知事元喜龙等嘉宾也多次在现场表达对五粮液的喜爱,希望有机会能到五粮液酒厂,现场品酒交流,体验酿酒工艺,感受五粮液文化。

五粮液参加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 加速开放创新助力亚洲互利合作



酒不分国界,是不同国家间文化沟通的独特媒介;酒文化的交流正是中韩两国民心相通、文化交流的重要形式。此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表达了五粮液积极参与中韩以及各国企业间的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助力亚洲经济协调发展,共同开拓全球市场的意愿,体现了公司以酒为媒、传播中国酒文化,进一步树牢国际高端品牌形象的战略布局。

作为中国白酒龙头企业和领军品牌,五粮液始终坚持初心,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以匠心品质作为品牌基因引领中国白酒走向全球,以开放创新的“加速度”推动全球酒业融合发展,以中国白酒龙头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为亚洲发展、世界繁荣作出新贡献。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