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向继贵:新希望通过科技引领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 凤凰网财经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沟通部总经理向继贵

2018年11月24日-25日, “中国智慧·筑梦中国”致敬四十年盛典暨2018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汇聚政商学界精英,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深化改革之路。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本次活动由舍得酒联合呈现。

“中国智慧·筑梦中国”,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荣获“致敬四十年杰出商业力量典范”。

向继贵在感言中表示,新希望是一家老牌民营企业,经过36年的发展,新希望已经发展成为涉足饲料、食品、现代金融这样一个现代化,以农业产业为主的现代化企业。新希望通过合伙人制度等制度机制体制创新实现企业的年轻化,通过科技引领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希望企业在实现做大、做强的同时,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下为向继贵发言实录:

向继贵:改革开放四十年新希望走过了36年,应该是一家非常传统的老牌的民营企业。今天晚上大家吃的美味佳肴里面鸡块也是就是新希望的,因为新希望的产销量占世界第一。经过36年的发展,新希望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涉足饲料、食品、现代金融这样一个现代化,以农业产业为主的现代化企业。在四十年新的起点上,36年的民营企业怎么样行稳致远?我们有两方面考虑:

第一方面通过合伙人制度等制度机制体制创新实现企业的年轻化,现在集团企业高管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这在传统的企业里面还是非常年轻的。

第二个措施,通过科技引领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我们在2017年企业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一千亿,因为科技的创新带来的新增利润超过10个亿,我想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在新的起点上,新希望集团作为一家老的民营企业,我们一定会肩负起乡村振兴的使命,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