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从红旗连锁官微获悉,11月24日,成都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200多位民营企业家、近200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各方面代表人士汇聚主会场、11000多人在各分会场参会,共商民营经济“惠企利企便企”大计。会上对100户百强民营企业、30位优秀民营企业家、20位优秀创业者以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曹世如董事长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红旗连锁被评为2018年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据了解,下一步,会议将讨论《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希望民营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为成都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构筑良好营商环境,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曹世如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红旗连锁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连锁超市,员工已经达到了17000名,虽然红旗连锁目前是全员参保,但希望政府给出一些弹性政策,以更利于企业增加就业。她同时表示,随着“四川民营经济20条”的落实,成都乃至四川的营商环境会有更大提升,红旗连锁将不断提档升级,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