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遂宁市政协主席刘德福调研舍得酒业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11月27日下午,遂宁市政协主席、市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工作组组长刘德福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深入舍得酒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舍得酒业总经理李强、党委书记徐宗美、副总工程师余东等陪同调研。

刘德福一行先后参观了生态酿酒车间、陶坛贮酒库、智慧包装工场、舍得艺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重点技改项目推进情况。

遂宁市政协主席刘德福调研舍得酒业



座谈会上,舍得酒业总经理李强汇报了改制两年来品牌、品质、机制等方面主要变化。

一是天洋文化和舍得文化深度融合。

通过实行内部退养、同工同酬、全面调薪等,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员工平等机制、管理授权机制、平等竞争机制、长效培训机制、业务创新机制、有效监督机制等活力效能充分释放,“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蔚然成风。

二是优化生产、颠覆营销。

坚守品牌、品质两条生命线,砍掉上千款技协定制产品,全新构建分品牌分事业部运作的营销管理体系,形成以舍得为核心,沱牌为重点,吞之乎、陶醉、沱小九为培育性品牌的品牌矩阵。2018年,“舍得”“沱牌”双品牌价值合计702亿元,较改制前增长100%。

加强舍得艺术中心、舍得智慧讲堂、《大国芬芳》等品牌IP建设。

积极争创“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将“舍得智慧之旅”打造为最具震撼力的精品回厂游,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度;联合凤凰网、喜马拉雅等平台打造的大型高端IP《舍得智慧讲堂》树立了白酒IP营销新典范;推出的中国首部以酒为媒的大型诗乐舞《大国芬芳》在成都成功首演后,于今年9月在美国成功巡演。

李强指出,当前,舍得酒业两年调整期基本结束。舍得酒业的近期战略是立足长远,走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之路,以最短时间进入中国白酒第一阵营。远期战略是将舍得打造为世界一流的名酒品牌,传播中国白酒文化。

刘德福在讲话中指出,改制两年来,舍得酒业产值、利润、税收等大幅提升,经营效益显著,实现了“心齐、气顺、谋发展”,改制是成功的。

刘德福强调,食品饮料产业是我市五大优势产业之一,对我市推进绿色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舍得酒业是全市食品饮料产业支柱之一,是“全市食品饮料产业2022年实现主营收入500亿元”目标的主力军。要紧紧抓住中省市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以及省委、市委将食品饮料行业作为重点产业等发展机遇,以市场、消费者为导向,进一步研究消费群体和市场潜力,更加注重企业品牌和产品品质,创新营销模式,集中精力发展白酒主业,壮大相关多元化产业,做长产业链,抓抢机遇,争创一流,当好全市食品饮料产业排头兵。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