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房按揭贷款风险管控不力形成风险 工商银行潜山支行被罚25万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凤凰网财经12月7日讯(彭彬 张军)12月7日,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安庆银监分局对工商银行潜山支行的处罚信息。

因住房按揭贷款风险管控不力形成风险,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依法对工商银行潜山支行处行政罚款25万元。

天眼查资料显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潜山支行注册时间为1999年3月23日,注册地址为安徽省潜山县舒州大道1056号。许可经营范围包括: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票据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兑付、销售、买卖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及保险业务;经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