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公司观察:嘉行传媒明星光环陨落被折价 贵人鸟"断翅"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企业经营变化、公司股权变革、行业趋势洞察,尽在凤凰网财经公司观察。

贵人鸟"断翅":资助经销商收警示函股价下跌超七成

中国民族运动品牌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连发多条公告。其中一条公告中,贵人鸟称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福建证监局警示函,福建证监局要求贵人鸟针对未及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未按照交易实质进行财务核算及提前确认资产处置收益等问题进行整改。

明星光环陨落无人问津?东方明珠折售嘉行传媒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东方明珠(600637.SH)旗下全资子公司尚世影业二度挂牌转让其所持嘉行传媒9.5%的股权,但是至今无人问津;据接近交易的中间人士透露,另有9.5%股权,已经由嘉行传媒股东方回购接手。

昔日光伏设备明星天龙光电本部停产 受新政影响 

天龙光电12月12日晚公告称,由于受到行业波动及光伏新政策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单晶炉、多晶炉的市场需求急剧减少。近期未有新订单,公司本部生产线全部停产,子公司上海杰姆斯电子仍在生产。

天龙机电近期麻烦缠身。公司三季度陷入亏损,同时控股股东所持全部股份被冻结,半个月内三名高管离职,董事被缉捕。

北方稀土剥离选矿资产拟12亿卖给包钢股份

北方稀土12月12日晚间公告,为盘活公司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作价12.03亿元(不含税),向关联方包钢股份出售库存稀土矿石、生产厂房、设备等与稀土选矿有关的全部实物资产。

因包钢股份是北方稀土控股股东包钢(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包钢(集团)公司持有其54.66%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天海防务:控股股东所持公司100%的股份被司法冻结

天海防务12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刘楠及其一致行动人佳船企业的通知,获悉刘楠持有公司100%的股份和佳船企业持有公司2.8%的股份被司法冻结。截至12月12日,刘楠累计被司法冻结的公司股份达1.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83%,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100%。

华丽家族终止高溢价购买股东资产 曾被质疑利益输送

12月12日午间,华丽家族(600503,SH)公告称,终止从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集团)手中收购上海地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地福)100%股权。

朗迪集团6天下跌近四成 疑似“温州帮”联手撤离

周二朗迪集团再度一字跌停,昨日继续低开后弱势震荡,收跌9.17%。至此,短短六个交易日,该股累计下跌37.6%,本周三个交易日合计换手率达119%。

宝塔实业控股股东债务告急 或遭被动减持

继此前多次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塔石化”)所持有的股份被轮候冻结之后,宝塔实业12月12日晚再度发布公告,宝塔石化持有的部分股份可能会遭到被动减持。

商誉高悬、现金流吃紧 洛阳国资纾困金冠股份

12月11日晚,金冠股份发布公告称,古都资产拟受让郭长兴、徐海涛、孙金良等股东不低于上市公司总股本12%的股份。古都资产还承诺,未来不排除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科迪乳业释疑重组终止 大股东承诺退还亿元保证金

12月12日,科迪乳业发布对深交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对于公司终止重组的原因和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释疑,并表示该重组事项仍将择机重启。

存未履行信披义务等违规行为 黄河旋风股东陈俊遭监管谈话

黄河旋风(600172)发布公告称,经查明,陈俊作为黄河旋风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2017年年报审计过程中,未配合上市公司提供相关财务资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回复交易所问询函中存在信息披露前后不一致的情况;在向黄河旋风报告相关信息和上市公司进行信息披露前接受媒体采访,提前披露信息。河南证监局认为,陈俊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第六条和第三十八条的规定。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